close

這個世界的有錢人能夠變有錢而且持續有錢

一定需要會投資理財。

就好像你會去找到我這篇股票投資的文章一樣

我希望我分享有關投資的資訊

可以對你投資有所幫助          

傳送門  goo.gl/hhWpcC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交通部相關政策業務報告,立委陳雪生質詢時特別針對考察事件說明。記者侯俐安/攝影
分享


媒體日前報導立委陳歐珀、鄭寶清和陳雪生,邀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立委5月24日到馬祖考察藍眼淚,由立榮航空開加班機,還有音樂表演、海鮮大餐,陳歐珀、鄭寶清後來澄清是陳雪生辦公室研擬的草稿,兩人不知情;陳雪生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表達,他對陳歐珀、鄭寶清抱屈,這確實是他安排的行程、是他的責任,但他是抱著滿滿的熱情,要讓大家知道馬祖人的熱情,也希望能透過立委考察看見離島的困境。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交通部相關政策業務報告。陳雪生質詢時特別針對考察事件說明,他說,馬祖人對於接待客人一定都是竭盡全力地接待,大家都知道馬祖沒有牛肉、羊肉,最大的南竿島一天只殺一隻豬,人們吃海裡的魚;但可悲的事,以前以為交通便捷後馬祖人回家的路會更近,當航空公司以營利為主要目的,觀光客湧入看藍眼淚時,鄉親卻因為觀光客的蒞臨讓鄉親回家的路變更遙遠。

陳雪生說,前幾天政務委員張景森到馬祖考察,他順利地到達馬祖、卻沒有順利地回來,他只有一個人卻要採補位方式才能回台灣,「所以你們說,去馬祖考察建設時怎麼辦?如果不用專機、加班機,要怎麼去?」他過年都要幫鄉親協調加班機,甚至還被國防部說陳雪生都把軍機當成民航機用,他也要向軍方致歉,「所以你們說,考察用加班機不是必要的嗎?」

針對晚上吃海鮮、看藍眼淚,陳雪生說,他們上午9點飛機,到馬祖10點,要先去看中華電信啟用典禮,因為這是交通部長賀陳旦在擔任中華電信董事長時的創意,現在蓋好了、讓部長來剪綵,是有必要的;緊接著港務大樓啟用、午餐後到縣府開會,下午在排個考察,晚上6點用完餐若還有體力,舟車勞頓去看看藍眼淚,「這是地方特色,有何不可?」「而且第二天還要起床喔!還要坐船去北竿」。

陳雪生無奈指出,「全立法院的委員我沒有罵過誰」,但居然有人說他放著國家大事不管,但他認為,人民的小事就是立委的大勢、地方政府的小事就是中央政府的大事,若有這麼多委員去關心離島,不應該熱情的接待他們嗎?這是做人的道理。

陳雪生說,他要替陳歐珀、鄭寶清抱屈,「大家可以把攻擊目標對準我,但我真的很歡迎大家蒞臨馬祖,藍眼淚歡迎你們。馬祖的困境,到現場就會了解。」但他也很感謝媒體記者讓馬祖的曝光度又增加基金手續費各家銀行比較2017了,他仍希望行程可以不要更動。

陳雪生也再向交通部長賀陳旦爭取開放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事前已約了華信航空但似乎不太樂觀。賀陳旦表示會用力推動。

陳歐珀則說,對於馬祖建設不足,陳雪生積極爭取、也肯定交通賺錢方法部的支持,東部地區城鄉建設股神巴菲特很缺乏,「但這件事情真的很烏龍,也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但他說投資報酬率怎麼算,考察之事他事先不曉得,他不會安排這樣的行程,沒打算、也不會去,因為他去年就去過了,「所以我不會參加。」

股票手續費
arrow
arrow

    cyc68ac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